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轻工集团古龙房地产有限公司致力打造标准化、品牌化物业管理形象 ...

房产新资讯 2021-12-29 15:55 九派新闻 27 0

2021年初,轻工集团所属古龙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风华雅居物业管理团队,吸纳物业优质专业管理人才,坚持将精细化管理贯穿于客户服务、现场管理、品牌建设等各项工作之中,致力打造标准化、品牌化的物业管理形象。


物业团队坚持市场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一方面在队伍建设上高标准、严要求,强化物业队伍服务意识和专业能力的培养,制定完善《物业服务手册》、考核机制及案场作业指导书,定期开展业务培训,突出轻工集团德商理念、标准化物业管理等培训内容,为持续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提供有力保障。


另一方面,善于向行业龙头企业学习,组织物业人员参观学习建发·文澜和著、海玥和鸣等项目,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汲取优秀企业先进管理经验。同时,积极通过短视频、中式着装和茶道展示、精美茶点制作等方式,呈现风华雅居项目特有的中式风韵及典雅意境,展示了物业服务及团队的良好风貌。


此外,物业团队还强化各项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制定风华雅居营销中心《防台防汛应急预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预案》及防台防汛、疫情防控演练方案等,精心组织开展各项培训及演练活动,增强应急处置的科学性、及时性和有效性,提升项目本质安全。



【来源:厦门市国资委_企业动态】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