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2023年,送给准备买房朋友的五个建议!

房产新资讯 2023-2-18 14:11 乐居网 11 0

2023年是非常适合买房的一年,因为,现在的房贷利率最低能到3.8%,家里娃多的买房更是补贴满满,政策的有利落地实施,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冲的人们倍爽儿~在此,小编送给2023年准备买房朋友五个建议,句句珠玑,至理真言,看完后,您就明白了。



一、买房政策已成熟,金三银四是开发商大搞优惠的时间段,最好的政策配合最大的优惠,此为天时,不可错过机会。


二、2023年是全民搞经济的一年,阔别已久的买房信心逐渐稳固,但社会经济尚需复苏,不可盲目购房,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购买适合自己的房子,例如,手里有100万就不要想200万的房子,这无疑是提高杠杆压力。


三、刚需购房,早买晚买都是买,买房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不要随意听取他人意见,殊不知,在别人劝你不要买房,继续等等的时候,或许房价已经悄然上涨;如今房价虽不同以往,但要明白通胀持续存在,水泥、钢筋等建筑材料,建筑工人工资等可是连年上涨的,所以不要因为一时犹豫,而让通胀钻了空子。



四、买房一定控制好手中的现金流,如同第二条说的,有多大本事就买多大的房子,如果因为买房提高杠杆,那么接下来就会陷入现金断裂的囧地,毕竟买房后,我们还需要装修、买家具、家电等;买房结婚的年轻人更要注意保持一定现金流,俗话说手里有钱,遇事不慌


五、买房是一件大事,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如今多娃政策遍地开花,已婚家庭一定要考虑好未来家庭新增人口,不要因为一时的需求,而忽略掉长远的需求;家中有一娃的,有打算考虑二娃甚至三娃,该买四室的绝不要买三室,不然到时候还会因为家庭人员增多而二次置换新房,真是既折腾又麻烦。


以上,便是小编总结的2023年买房五大建议,希望能帮助到正在计划买房的朋友们。


文章来源:乐居买房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