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置业推荐|放开首套房限购 长沙二手房挂牌激增 次新小区居多

房产新资讯 2023-9-25 19:53 红网 5 0
 编者按:922日,长沙正式放开首套房限购。新房市场,部分售楼部人气飙升,迎来首批外地看房团。二手房方面,据贝壳找房App数据显示,922日当天长沙新增挂牌5531套二手房,23日,新增挂牌1753套,两天新增挂牌7000+套,成交量亦有突破,其中大部分为次新小区房源,预计近期长沙二手房新增挂牌量将超10000套。那么长沙有哪些热门次新小区值得关注呢?GO


保利麓谷林语


参考均价12414/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西路与麓云路交汇处



保利麓谷林语环绕原生态山体公园而建,绿化面积达到了46%,内有体育公园、高尔夫球场、水上乐园大型健身场所。周边配套有梅溪湖商圈。


万科白鹭郡


参考均价15328/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坪塘大道与中央大道交汇处



万科白鹭郡整个小区体量比较大,户型齐全,最大户型为146平和130平的四房。小区距离楼下就是靳江河、洋湖湿地公园,距离商业洋湖水街、龙湖天街、三号线地铁站都很近。


五矿万境蓝山


参考均价13291/


项目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汇金路与黄谷路交汇处



五矿万境蓝山是五矿地产与雨花区政府合力打造的七大重点项目之一。项目距离省政府3公里,位于1号线附近,周边配有商业区友阿奥特莱斯、红星商圈等。


万科魅力之城


参考均价13103/


项目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体育新城劳动东路



万科魅力之城位于高铁新城板块,附近有地铁2号、4号线、高铁、磁悬浮列车。小区主要分为高层、洋房、公寓。小区自带万科里商业街,周边有沙湾公园保利mall、吾悦广场。


中建嘉和城


参考均价11218/


项目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与万家丽路交汇处



中建嘉和城是亲子主题住区,主要以儿童为业主身份而打造0-12岁婴童成长家园。项目位于省府板块,北面为5号线毛竹塘站。项目自带12万㎡主题商业购物,周边有红星商圈、万家丽商圈。


相关链接:


重磅丨长沙优化房地产调控政策 购买首套商品住房不再需要提供购房证明


长沙二手房市场逐渐活跃 次新小区热度高


置业推荐 | 长沙优化首套房限购 这些盘可关注


专题 | 首套房不限购!政策利好搅动长沙楼市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