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永定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动二手房交易“市区通办”

房产新资讯 2023-11-15 18:20 湖南日报 4 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14日讯(通讯员 屈亦晨)市区通办实在是太方便了,让我们办理房屋买卖手续不用多头跑,即办即成!近日,在永定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二手房交易业务的庹女士赞不绝口地说。



近期,永定区政务服务中心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将多个层级、部门关联的单项事整合为企业和群众视角的一件事,推行集成化办理,大幅减少办事环节、申请材料、办理时间和跑动次数,得到企业和群众的普遍认可。二手房交易涉及不动产交易、纳税、公积金贷款、水电气过户等4项业务,此前,城区不动产交易只能在市级办理,大力推行市区通办后,将多层级协同、多科室审批、多事项联办的情况变为集成受理,全域联办,大大减少了审批步骤在不同部门之间的流转时间,满足了群众就近办事的愿望,让政务服务更有温度。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社会热点和群众关切点为基础,加大创新力度,优化政务服务方式,通过更多的便民创新举措,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