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环比涨超90%!广州3月二手房网签量超9000套→

房产新资讯 2024-4-9 17:26 央视财经 1 0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近日,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发布3月份二手房成交报告,3月份广州二手房网签量突破9000套,较一月份和二月份有所上涨。



数据显示,3月广州二手房网签量9373套、网签面积是93.46万平方米,较1月份增长11%,环比二月份增长更是超过了90%。当中越秀区的二手学区房成交量环比增长超过96%。据中介介绍,北京路至文德路一带,市场确实比之前活跃,但是片区近期成交得最多的,是低总价房屋。



房产中介:60平方米以内,总价在300万元、200万元左右的都有,成交比较活跃,购房者月供压力会小一点。



广州市区中心的海珠区和荔湾区,二手房的成交量环比增长超过70%,其中海珠区的客村至赤岗板块3月看楼和咨询都活跃,网签量较2月份超1倍。成交数量较多的主要是75100平方米之间带电梯两居或三居。



房产中介:价格适当优惠一点,就会有买家出手。去年11月和12月的价格都比现在高,每套总价大概便宜了30万元到50万元。



业内人士介绍,按照以往经验,4月不是广州楼市的成交旺季,目前广州二手房放盘量不少,卖房人普遍让价空间比去年四季度大,买房人可根据需求入手。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董林丹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www.fcxzx.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房地产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客服邮箱:sshxqy@163.com 投稿邮箱:sshxqy@126.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