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地产新闻联播丨苏州一楼盘可“零首付”购房?

房产新资讯 2023-3-11 12:06 中国房地产报 7 0


01


全国人大代表、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国强:今年中国经济整体好转是肯定的


据上证报消息,310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国强在人民大会堂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中国经济整体好转是肯定的,但也不会躺赢针对5%的增长目标,刘国强表示:这个能实现。” 谈及央行的政策思路,刘国强表示:央行的政策都是为经济服务的,如果经济发展需要,该调就调,如果不需要,也就不要动了。


02


深汕合作区取消个人商品住房限购?官方:已在实施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310日,记者致电深汕特别合作区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证实放开限购和限售的消息,表示没有正式文件但已在实施落地。调整主要涉及两方面:一是放开限购,暂停对自然人实施商品住房限购,即无需提供无房证明;二是优化商品住房转让管理,即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2年内禁止转让,此前限售期为5年。


03


苏州一楼盘可零首付购房?置业顾问:通过申请装修贷抵首付


据财联社报道,苏州楼市日前传出消息,位于阳澄湖镇的浅棠水岸项目打出零首付、拎包入住的广告。对此,该楼盘置业顾问向记者表示,项目确于近日推出该项服务,但所谓零首付并非不需要支付首付。购房者自己向银行申请装修贷,此类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5年,通过装修贷来抵首付款,但能否批下来、具体能贷到多少,仍要视申请人征信等情况而定。部分有购房需求但短期筹不齐首付款的,可通过这种方式实现变通。


04


花样年控股:重组支持协议于39日生效


39日晚间,花样年控股公告称,根据公司、债券持有人小组及其他有关各方于2023113日订立的重组支持协议,重组支持协议项下的若干条文于生效日期于39日生效。


佳兆业成今年首家复牌出险房企


310日,佳兆业集团复牌跌超30%39日晚间,佳兆业集团公告称,公司股份(01638.HK)将于今天上午九时正起恢复买卖。截至2022630日,佳兆业实现营业收入134.31亿元,较2021年同期减少55.3%;毛利23.1亿元,较2021年同期减少75.1%,归属股东净亏损76.72亿元。


06


许家印被接管的香港山顶大宅放售,市值8.8亿港元


据媒体报道,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香港的一间山顶布力径大宅早前被建行接管,近日中原地产及世邦魏理仕已被委托为联合独家代理出售这所房产,目前物业市值8.8亿港元。而中原地产和世邦魏理仕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收到数十组买家对一座山顶布力径大宅的查询,但没有透露卖家和说明房屋的详细情况。


07


平安银行郭世邦:房地产行业今年大规模违约几率小


39日,中国平安旗下平安银行副行长郭世邦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房地产市场筑底后逐步回稳,今年大规模违约概率较小,年内涉房贷款将保持合理有序的投放。平安银行另一副行长蔡新发称,现时存在提前还贷的情况,但整体规模较低,对今年按揭投放比较乐观。


08


2月房企非银融资规模环比下降 融资成本微升


中指研究院监测,20232月房地产企业非银融资总额为448.5亿元,同比下降0.44%,环比下降15.5%。行业平均利率为4.46%,同比上升0.03个百分点,环比上升0.01个百分点。从融资结构来看,2月信用债规模占比74.1%,海外债占比4.6%,信托占比8.8%ABS融资占比12.5%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