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仪陇县第九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会期14天 提供优质房源万余套 ...

房产新资讯 2022-12-26 21:30 中国网 7 0


为鼓励和支持合理住房需求,促进全县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1223日,仪陇县第九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德园广场开幕。


本届房交会采用主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会期共14天。据介绍,共有11家房地产企业、4家金融机构、10余家家具、家电企业参展,涉及房产项目10余个,优质房源1万余套供选购。


主会场设立在德园广场,通过展板、播放专题片形式宣传仪陇县城市规划及建设、房地产发展历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以制作展示橱窗、现场解说、资料发放、沙盘展示、模具展示、专题播放、现场看房等形式展示房地产企业形象;安排专人接受现场咨询服务和相关问题解答释疑,对房地产法律法规、金融信贷政策、购房补贴政策、教育医疗配套等房政金融配套宣传;家具、家电、建材等行业商家联合开展惠民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住房消费、装饰装修及家电家具消费体验。


分会场设立在各项目销售中心,通过现场抽奖、暖场活动等形式进行活动宣传及引流,各项目自行安排看房直通车进行客户接送。


仪陇始终围绕现代滨江山水园林城市定位来谋划城市布局,持续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及城市管理,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积极与房地产企业沟通,做到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与城市规划定位相契合,切实为群众提供高品质住宅。仪陇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房地产企业和相关部门把购房优惠政策宣传到位、推广到位,努力活跃房产经济,为仪陇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和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近年来,仪陇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房住不炒要求,研究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释放了房地产市场的潜力和活力,有效满足了人民群众的基本住房需要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汪泽宇)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