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马斯克被曝买下数千英亩土地建“乌托邦”,还要给员工配廉租房 ...

房产新资讯 2023-3-10 16:40 IT之家 12 0

IT之家 3  10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根据地契等土地记录以及知情人士方面的消息,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在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以外约 35 英里处购入了数千英亩牧场和农田,并计划在那里建造一座城镇供员工生活和工作。


《华尔街日报》称,马斯克将这座城市描述为科罗拉多河沿岸的得克萨斯乌托邦。据悉,马斯克将能够在那里制定一些城市法规。


据说拟议的市政当局毗邻目前正在建设中的 Boring  SpaceX 基地,而且已经建有一部分预制房屋、泳池和健身房,他们还在在电线杆上挂着写有欢迎来到Snailbrooktx,est.2021”IT之家注:Snailbrook  Boring 吉祥物的名字,也是这座小镇的名字)的标志。



去年,还有报道称总裁史蒂夫戴维斯在 Boring 员工的全体会议上就曾谈到要举行市长选举。


2022 年中,还曾有外媒报道称,SpaceX 计划在奥斯汀东部巴斯特罗普郡(Bastrop County)建造一座 52 万平方英尺(约 5 万平方米)的大型工程。


据报道,马斯克希望向其员工提供远低于当地市场价的出租屋。据称,一则广告显示那里的两居室或三居室房屋只有 800 美元,而你要知道,该小镇附近的巴斯特罗普的月租为 2200 美元。


根据得克萨斯州法律,一个城镇需要至少 201 名居民的申请才能注册,然后需要得到县法官的批准。一位女发言人表示巴斯特罗普郡尚未收到马斯克方面的申请。不过,《华尔街日报》也提到他们计划在 Snailbrook 所在的地区再建造 110 栋房屋。


实际上,在过去三年中,马斯克手下的实体在奥斯汀地区已经购买了至少 3500 英亩的土地。《华尔街日报》称,一些报道表明马斯克甚至控制着 6000 英亩的土地,但没有证据。


当然,就算马斯克要建设自己的小镇,他将不是唯一这么做的亿万富翁。早在 2021 年,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就以未公开的金额购买了整个得克萨斯州野马镇。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