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高新2宗37.8亩商服用地出让!航天城38.9亩地块规划公示!

房产新资讯 2023-9-5 21:04 地产新瞳 4 0
近期,航天基地1宗住宅用地规划公示;高新2宗商服地块出让。


1


航天38.859亩地块规划公示



94日,航天基地板块1宗住宅用地规划公示。宗地编号HT01-5-46-3地块位于宗地位于神舟大道与航拓路十字东北角,净用地面积38.859亩。用地性质为二类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2.8,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建筑高度≤80米,且符合通航机场限高要求。



宗地编号HT01-5-46-3地块也是目前航天城相对发展成熟的板块。给地块东侧是西安航天城第一中学和西安航航天城一小西校区,地块西北侧有西安航天基地富力城黄河小学,地块西南侧有西安航天城第四小学;地块距离最近的地铁是(地铁4号线飞天路站);项目向东有优势三甲医院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第四医院)航天城院区。地块东侧还有口袋公园(世子公园)。


从地块周边配套来看,该地块周边的教育配套、医疗、地铁、公园,配套资源都已经兑现。未来出行还是子女就学都是非常的便捷。

地块周边社区林立有富力城、高速紫禁长安、山水怡居、山水悦庭、康桥悦蓉园、英郡年华国际社区、西安航天城和绿城春和印月。


2


高新软东2宗商服用地出让


 


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于2023925日至20231012日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两宗商服地块合计37.8亩。


1.宗地编号GX3-24-31,位于高新区丈八街道经十三路以东,规划一路以南,科技六路以北,占地面积20.929亩,土地用途商服用地,地上总建筑面积41858平米。容积率3.0,绿化率25%。起始价14200万元,竞买保证金7500万元。


2.宗地编号GX3-24-35,位于高新区丈八街道科技六路以北,邵文路以南,化龙一路以西,化龙二路以东,占地面积16.871亩,土地用途商服用地,地上总建筑面积61861.8平米。容积率5.5,绿化率25%。起始价14850万元,竞买保证金7500万元。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按照价高者得为原则确定竞得人。网上挂牌期限为20239259时至2023101216时整,网上挂牌竞买保证金支付截至时间为2023101016时整。网上挂牌报价截至时间为2023101216时整。


2宗地块的位置来看,均为位于高新软东板块。高新软东板块目前的短板是优质教育和商业配套不足。此次出让的2宗商业地块,未来可以进一步弥补片区商业的供应。



目前软东板块除了绿城海棠三章(首开地块月映海棠)项目,规划有6栋高层、小高产品,高层25/26F、小高17F,绿城月映海棠项目首开户型面积130--143平米。



绿城月映海棠项目已经进行了首次意向登记,本次开盘销售楼幢1#2#3#5#楼。均价24811.28/㎡,推出房源201套,申请登记515组。



紫薇(紫薇时光云璟)、天地源(天地源高新宸樾)城市展厅:科技六路与鱼化一路交汇西北80米外展点:高新中大国际已开放/高新万达),高新地产(高新枫林云筑、高新锦阅里、高新轩阅里、以及高新境阅里),金泰(金泰和樾)。今年下半年将要入市地项目很多,同一板块配套相近,都是本土国子头背景房企,最后比拼还是项目产品力。


来源:地产新瞳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