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起价10亿!宜宾这片临江地块即将拍卖!

房产新资讯 2023-10-11 22:00 三江房产网 8 0
 上江北纸厂片区终于挂地了!


今年四月份的时候,我们分享了主城区2023年供地计划的相关信息,提到纸厂片区今年要计划出让约500余亩住宅地。


当时很多朋友都比较关注,问啥时候开拍,希望早点把这片区域打造起来。


这不,消息来了。1018日,纸厂片区即将迎来今年的首次拍地,一口气就是267亩,起拍总价也达到了惊人的10个亿!



01


恒大旁边,又是一块修江景房的好料子!


地块位置非常好找,紧挨着恒大·御景半岛。


前段时间,这里的岷江花海也火了一把,引得众多人前来打卡拍照。


作为上江北的门户性板块,纸厂片区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首先地块紧邻岷江,对望翠屏山以及真武山,自然生态资源比较丰富,适合打造江景改善房。


其次,纸厂片区一侧的五粮液大道上有多条公交线路停靠,距离川南骨科医院、新街菜市场不远,生活比较便利。随着宜宾市五中新校区、纸厂滨江路等陆续呈现,纸厂片区的配套也逐渐完善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位置离五粮液不远,附近还有很多老旧小区,购房潜力也不容忽视。对于拿地的房企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利好。



人工标注,仅供位置参考


02


商业住宅都有,大概能修3700套住房


再来看具体指标。


整片打包地包含6个地块,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位置,这里放一下红线图。



其中A-01-02A-01-07A-01-07为纯居住用地,占了一半的面积,合约133亩。


3块地的容积率稍有差别哈,不过都处于2.1-2.3之间,低容积率使得打造改善产品比较有优势。按套均建面100㎡来估算,大概可以修1600套住房。



A-02-03为商业用地,占地约18亩,体量不算大,只比南岸的新世纪百货(约16亩)宽一点。


不过A-02-06A-02-12是商住混合用地,可以使商业得到一定补充。容积率分别为2.92.5,面积加起来大概116亩,预计可以带来2100套住房。


在去年底,纸厂片区经历了一次调规,主要变化是居住、绿地、道路增加,商业减少。这样一来,纸厂片区的宜居属性是增加了不少的。



...


说起纸厂片区,用坎坷二字形容再适合不过。


20189月,纸厂片区千亩规划开始招商,首次拍地就遭遇流拍。第二拍呢?恒大进场,结果已经摆在面前...


此后,地块经历了重新调规,今年8月份,政府还对片区的路网及地下管网体系规划进行了详细公示,官方对于此区域的打造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诚如之前提到,就位置来说,纸厂片区的优势非常明显。如今江岸沿线的长河翠语、丽雅·和锦都整得火热,似乎也只差中间这片地了。如果好好打造出来,整体将会成为上江北一块闪亮的名片。


地块起拍价5750/㎡,折合楼面价约2427/㎡,对比当初恒大2637/㎡的价格也算便宜不少。


只是,地块总价超10亿元,保证金都要交2.1亿元。如此大的体量,大概率也只有国企能拿下了。


会是哪家呢?记得关注1018日的拍卖,大家可以先猜一下~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