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湘江新区放大招!梅溪湖、洋湖、大王山共12宗优质地块将入市

房产新资讯 2023-10-27 20:59 潇湘晨报 3 0
 根据湖南湘江新区开发建设局及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土地推介暨商业破局探讨专题会上的最新信息,湘江新区近期预计将有12宗地块出让,合计面积约78.63公顷。


具体来看,12宗地块中有9宗为纯住用地,3宗为商住用地。主要位于梅溪湖、洋湖、大王山、市府、麓谷等热点片区。



潇湘晨报·晨视频记者从湘江新区相关人士处了解到,12宗地块整体的素质较好,容积率普遍偏低,最低的仅1.7,适合打造高品质的住宅产品。


潇湘晨报·晨视频记者梳理发现,12宗地块里的洋湖片区Y06-1232Y06-1481-1地块,大王山片区A-P02-A20-1地块,市府分区雷锋大道两厢单元C08-B50地块,长潭西线以西HP19-B10地块,长潭西线以西片P19-B24地块,梅溪湖一期L05-D172L05-D25L05-D24 L05-D19地块等,均出现在长沙最新版的供地手册里。


洋湖片区Y06-1232Y06-1481-1地块,为长沙少有的临江地块,宗地有望打造为江景宜居住宅,周边是珠江颐德公馆、恒伟星雅韵、湘熙水郡等项目。宗地用地面积为133.99亩,规划为商住混合用地,容积率≤2.07。潇湘晨报·晨视频记者获悉,该宗地块或将在1110日前挂牌。



今年,华润与保利相继在洋湖拿地。华润地块即洋湖天序,目前已经首开。保利地块堪称近两年长沙土地供应的王炸地块,容积率≤1.1,限高24米,成交楼面价13635/㎡,宗地具备打造别墅产品的土壤。


前不久,央企中海首入大王山,摘得[2023]长沙市043号地块,住宅限价为13200/㎡。后续,大王山还将推出A-P02-A20-1全新地块。


A-P02-A20-1地块为纯住宅用地,总占地约128亩,容积率仅约2.2,宜居指数相当高。地块周边有社仓中学(规划,拟引进长郡中学)、社仓小学(规划)、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等众多优质教育资源。除此之外,还享有瞰山临河的优质生态,地块西侧约400米便是靳江河风光带,同时南侧毗邻莲坪城市公园(规划)和狮峰山森林公园。



凭借优质的教育配套,市府板块是购房的热门区域。此次推介的市府分区雷锋大道两厢单元C08-B50地块,后续将为片区提供生态宜居的精品住宅。地块靠近西二环及谷山森林公园,周边商业、教育等配套完善。根据规划,该宗纯住地块的容积率为3,用地面积为76.08亩。


此外,梅溪湖一期推出L05-D172L05-D25L05-D24L05-D19地块。值得关注的是,该宗地块在今年上半年由天鸿摘得,后天鸿退地。此次推介意味着该宗地将重新挂牌。宗地为梅溪湖一期航天片区有机更新地块,定位为城市综合体,主要功能为商住配套服务功能,涵盖住宅、购物中心等多种业态。


潇湘晨报记者牛蕊 通讯员彭娟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