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俊发彩云城晴湾地块也被转让,离复工不远了

房产新资讯 2023-10-27 21:03 云南房网 2 0
 俊发彩云城又一个地块即将转让,这次是此前已停工的晴湾地块。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上咨询俊发彩云城晴湾是否烂尾。官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答复称:此前已经在与有实力的企业及东方资产商谈合作开发。目前东方资产的流程已基本走完,项目土地正在办理手续,由中豪公司转让给云南汇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包单位为中交一公局,合同双方已谈定,待土地转让完成后签订合同。基坑施工单位已在做基坑修复方案、质量检测单位已在对接进场。


按照此次答复内容,俊发彩云城晴湾由中豪公司转让给云南汇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加上此前已转让出去的A10A14以及A12地块,这已是俊发彩云城转让出去的第四宗用地,并且与前三宗用地相同,云南汇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其股东也是自然人,看不出任何地产开发背景。



关于俊发彩云城晴湾最新官方答复


另外,答复中提到基坑施工单位已在做基坑修复方案、质量检测单位已在对接进场,这表明俊发彩云城晴湾正在做复工前的准备工作。


俊发彩云城晴湾位于官渡区矣六街道办事处,广福路与昆洛路交叉口西南侧,西临商博街,南临中小学用地,东、北临规划道路。该地块占地面积约74.96亩,容积率5.31,建筑密度25%,绿地率40%。共规划了12栋高层住宅以及112班的幼儿园。



俊发彩云城晴湾地块内规划有12栋高层住宅


俊发彩云城项目此前转让的三个地块均为未开工建设的净地,晴湾则是入市没多久就陷入停工,工程建设也都是刚起步。因此,后期该项目推售的时候,不知道是否还会继续延用原案名,产品方面会不会有变动。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