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雄安新区首个投入运营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揭牌启动

房产新资讯 2023-3-13 21:07 河北日报 10 0

河北日报客户端


河北日报讯(记者郭东)311日,雄安新区首个投入运营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雄安建信容东片区公寓项目·CCB建融家园揭牌启动仪式在荷香园举行,标志着雄安新区初步构建起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政策体系。


雄安建信容东片区公寓项目·CCB建融家园共有9栋集中式公寓,涵盖开间、一居室、二居室等多种户型,共计1074套房源,租金价格低于同品质公寓项目。项目软装配套齐全,装修风格多样,采用环保板材,配置智能家具,可以实现拎包入住。公寓提供专业管家服务,租客可享受24小时安保、维修保洁、快递代收、主题社群运营活动等。力争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打造融合居住、社交、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型社区,树立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住房消费新理念。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安庆杰表示,雄安建信容东片区公寓项目·CCB建融家园启动后,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有效降低租赁住房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成本,支持新区保租房项目不断发展。同时,希望雄安建信继续发挥国有企业示范引领作用,锐意改革、大胆创新,在提升租赁住房居住体验、稳定住房租金水平、引领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住房消费新理念上扛起责任,继续做新区住房制度改革的排头兵,树立起行业标杆。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区将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按照对标国内先进、定位全国领先思路,持续打造租购并举、职住平衡的宜居雄安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雄安篇章,为新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和支撑作用,让新市民、青年人和广大群众满意在雄安、满意在住房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