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打造人才高地!钱塘区又一人才专项租赁住宅建成交付

房产新资讯 2024-2-4 12:56 杭州网 1 0

130日,由杭州市交投集团下属城市土地公司和瓴寓国际联合打造,集一站式全品类生活配套+数字化赋能社群于一体的钱塘区人才专项租赁住宅——澜芯里人才公寓(梅林店)正式建成交付运营。



活动当天,钱塘区前进街道办事处、钱塘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城市土地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市钱塘高铁新城开发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参加交付仪式。


栽好梧桐树,引得金凤凰,人才房是钱塘区实施强区战略、建设人才高地的重要举措,也是筑巢引凤、强区强企的有力抓手。


据介绍,澜芯里人才公寓(梅林店),是大江东首个邻里中心项目,要以打造成为工业邻里中心样板为目标,将品质建筑、优质物业、繁荣商业、贴心服务相结合,让选择在这里居住的技术人才、产业工人和管理人员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作为区域内第一个建成交付运营的人才大社区,澜芯里将致力于构建一个集自由、和谐、健康、共享于一体的社区生活家,建立互助'生活圈'、交流'文化圈'、奋斗'避风港'杭州市城市土地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澜芯里人才公寓(梅林店)将助力在前进、在钱塘拼搏的年轻人实现来有所居、居有所安的愿景,让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生活中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



澜芯里人才公寓(梅林店)位于钱塘区大江东产业聚集区前进街道,区位优越,配套完善。项目总户数1572套,有一居室、两居室户型,同时配建幼儿园及超6000㎡底商等,可满足各类人才不同居住需求。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