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开年复工,保障性租赁住房迎旺季!上海今年将筹措7万套房源

房产新资讯 2024-3-1 14:56 央视财经 1 0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随着开年复工,人才回流,上海的保障性租赁住房也迎来了租赁旺季,为新市民、青年群体提供安居之所。



焦鹏涛是一位海归留学生,他刚刚入职了上海松江区一家企业。春节假期还没结束,他就拎包入住了单位附近的保租房项目。



租客 焦鹏涛:我现在住的房间大概48平方米,3100元左右,这里的设施比较好,会有很多活动,方便我更快融入这个地方。



在这个上海市松江区规模最大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记者了解到,这里总面积近16万平方米,共有公寓2407套,户型涵盖26平方米至84平方米的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拥有1350平方米的共享空间和3299平方米的商业配套。



租客:共享厨房提供很多便利。比如小厨房,屋里小,做饭不方便,但共享厨房就非常方便,冰箱、微波炉、电磁炉各方面都有。



项目负责人介绍,近期人才回流带动租房订单持续增加,仅大年初一到元宵节就签约了53套。按照要求,保租房项目的租金约为周边住宅的9折,且能提供办理居住证的租赁备案手续,因此非常受年轻人欢迎。



上海市松江区某保租房项目经理 张宇驰:目前整个项目的签约情况较年初、较春节前火爆了很多,目前项目一室户已经进入满租状态,整体进入轮候。目前两居室还剩约40间,三居室还剩约50间。



在上海市松江区另一个即将交付的保租房项目记者看到,房间已经保洁完毕,共享厨房等公共区域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该项目以四人间到六人间为主,共提供438间房,2700多张床位。



上海市某租住集团联合创始人 吴涛:我们的项目目前有大概30%的客户进行了预订,静待3月开园之后,企业的员工可以入住到这个项目,作为员工住宿的场地。除了松江项目之外,我们在宝山区大场镇,会有一个宝山社区的项目,预计在2024年内也将上市投入使用。



据记者了解,2024年,上海将建设筹措7万套保障性租赁住房,筹措供应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管理者之家床位3万张以上。


来源:央视财经


实习编辑:李聪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