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慕了!杭州房东豪掷百万装修,为租客打造地下健身房

房产新资讯 2024-3-14 10:50 潮新闻客户端 1 0
 不少租客来打听消息了。杭州古荡街道本周末要现场派发租房福利。在三月租房小高潮来临时,古荡镇经济合作社将拿出10万元直接补贴现场订房的租客,700多套一手房源推向市场。


今天,潮新闻记者走访了房源小区,为了增加竞争力,吸引青年人,发现不少房东也开始内卷。甚至有房东豪掷百万装修,打造动感健身房。


为吸引年轻人租房,第一次拿真金白银补贴


我们是第一次尝试用真金白银补贴租客,惠及股民。杭州古荡镇股份经济合作社相关负责人告诉潮新闻记者,近两年,股民们纷纷反馈租房难,租房基本靠在小区门口挂牌子、吆喝等人来,效果不理想。


同时为了响应打造青年留杭第一区,为青年人才破解落脚实际难题,我们通过扩展古荡镇经合社APP’形成租房码,打造合作社的租房平台,通过补贴活动推广老百姓的租房平台。把像荷花苑、嘉禾花苑、莲花新村东这样一户室的、青年来杭比较居的高性价比房子推给租客们,有助于带动吸引青年人才集聚。



荷花苑小区 方力 摄


这位负责人介绍,荷花苑和莲花新村东是城中村建设进程中一批新型的自建房,嘉禾花苑则是最高6层的公寓型住房,也是西湖区首个实现加装电梯全覆盖的安置房小区。


三个小区的地理位置还算优秀。记者坐地铁19号线抵达五联站,周边是市中心成熟的交通路网与商业配套,步行几分钟即是荷花苑小区。走进小区能看见比较开阔的健身空间、童玩游乐场所,还有独立的停车场。


比较亮眼的是,小区里实行智慧管理,每幢楼都配备人脸识别门禁。


三个小区的租户,都不需要承担物业费等,都由经合社支付,这无形中也是一笔福利。荷花苑新村办的工作人员钱震凌告诉记者,小区周边就有网红天目里综合体,距离附近高端写字楼很近,云州国际、西溪新座、蚂蚁Z空间等商业办公区,步行10分钟内都可到达。


这里年轻人比较聚集,租房需求高,房源竞争也更激烈,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来到我们小区,这次经合社放 了大招。钱震凌说。


房东豪掷百万装修,地下室打造健身房


其实房东们自己早早就卷了起来。钱震凌笑说,荷花苑小区的租房天花板,非沈忠强莫属,为了增加竞争力,他刚刚斥资100多万元给整幢楼重新装修,可以说非常豪横。


沈忠强是“80,这几天都在自家房子里,盯牢最后的装修收尾工作。



房东沈忠强 方力 摄


我这幢楼4层一共16间房,快20年楼龄了,所以全部从水电开始翻新。沈忠强带记者一层层参观:每个房间都是一室一厨卫的格局,室内和家电焕然一新,整体呈现代简约风格,连床头都设计了灯带的细节,我请了专业的设计和施工,前几天一个小年轻来看了一下马上下订了



沈忠强新装修的房间 方力 摄


沈忠强这次投入属实大手笔,地下室也要打造成健身房。我准备过段时间添置一些跑步机、椭圆机等健身设备,作为租客的福利。钱震凌打趣道,你这盯装修都瘦了十斤吧



地下室空间 方力 摄


沈忠强告诉记者,房间这块年前就装修好了,现在大部分顺利出租,只剩了五六间房暂时空置。目前荷花苑小区出租房主流出租价格集中在1200元至2500元。

这几年租赁行情下行,房间多有空置,租金也是降了一个台阶,像我新装的两扇窗采光的30平米房间,降到了3000元每月。



嘉禾花苑小区 方力 摄


随后,记者在嘉禾花苑转了转,发现公寓楼里出租的房间也大多设计成一室一厨卫的格局,租赁的主力军还是小年轻,这种房型的需求量最大。



新装修的房间 方力 摄


一位房东说,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最近也把几个房间进行了重新装修,希望显得更加时尚、温馨。这样一间20平米左右焕新的房间,租金价格依旧在每月3000元左右。



新装修的房间 方力 摄


新租客成功租房,可拿300元现金补贴


一次性砸下大笔装修资金,精算过产出回报的时间效率吗?面对钱震凌提出的疑问,曾在银行上班的沈忠强回答:算上各种成本支出,5年都不一定回得了本,主要是为了长远的收益。这次经合社补贴租客,我们房东肯定欢迎,相当于帮我们引流了。沈忠强希望,未来,自家房子能不断吸引新租客、青年人进来,这就值了。


潮新闻记者了解到,这次本周末古荡街道莲花广场有现场活动,有租房需求的人可以直接与房东谈,成功租房就能拿到现金补贴。新租客来现场参加活动,就有机会抢到300元租房优惠


劵,活动结束或租房优惠劵抢完即止。相中心仪的房源,和房东签约成为新租客,就可以拿着有效合同,合同租期需满半年及以上和租房优惠券,进行兑换等额资金,拿到实在的优惠。


这次总共10万元直接补贴,已经有不少租客来打听消息了。嘉禾花苑的工作人员兴奋地说。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