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好消息!泉州今年计划新增1.1万套保租房

房产新资讯 2024-3-27 16:26 福建日报 1 0

记者从泉州市住建局了解到,2024年度全市计划新增保租房1.1万套,竣工投用800套以上。目前,泉州市东宝花苑四期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工程已全面落架,正抓紧推进室内装修施工,计划今年第三季度完工。


泉州市东宝花苑四期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是2022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的重点项目之一,列入市抓城建提品质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用地面积约2万㎡,总建筑面积约3.5万㎡,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437套,并配建农贸超市,在保障无房新市民、青年人居住的同时,完善生活配套,方便日常生活。


下一步,泉州市住建局将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健全完善住房保障体系,持续推进保障性住房新建项目开工建设、在建项目竣工投用。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