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厦门1800套保租房将启动登记 4月15日起可申请

房产新资讯 2024-4-12 16:18 闽南网 1 0

  记者昨日获悉,厦门市2024年第三批保障性租赁房分配工作将于415-426日启动意向登记,面向全市住房困难的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共约1800套。


  第三批房源安排在同安区祥平地铁社区二期,约1800套,均为三房型,面积约70平方米。本批次房源需要3人及以上家庭才能申请,不含夫妻带一个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子女的家庭。


  符合本批次申请条件的家庭,应在规定时间内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提出意向登记,并提交身份证、户口簿等原件供核验,提交申请之日前3个自然年度(即2021年、2022年和2023年)税务部门出具的《个人所得税明细申报记录》、养老金证明材料、失业证或者其他相关收入证明材料供核查。申请家庭也可通过厦门市住房保障中心微信公众号线上办理意向登记。


  本批次房源将于58日公开摇号。本批次选房结束,剩余房源(包括已选房后办理撤销的房源)将由市住房保障行政管理部门收回。


  记者从厦门市住房和建设局了解到,此前,厦门市2024年第一至第五批保障性租赁房分配工作全面启动,面向全市住房困难的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家庭配租5个批次房源,共约4200套。目前,第一批、第二批保障性租赁房已完成意向登记;第四批房源安排在海沧区新阳居住区二期,集美区滨水小区,翔安区东方新城一期、东方新城二期A地块、洋唐居住区三期等,房源约300套,均为一房型,将于78日至719日启动意向登记;第五批房源为翔安区黎安居住区,约800套,均为二房型,将于今年78日至719日启动意向登记。


  (海西晨报记者 叶子申)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www.fcxzx.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房地产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客服邮箱:sshxqy@163.com 投稿邮箱:sshxqy@126.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