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杨浦保租房项目“可遇·新江湾”启动供应

房产新资讯 2024-4-12 16:30 新闻晨报 1 0

杨浦高校云集、新兴产业集聚,对于青年群体来说,居住环境是城区吸引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区房管局持续加快保障性租赁住房筹措建设,着力构建一张床、一间房、一套房多层次租赁住房体系,让更多人群在杨浦进得来、留得下、住得安、能成业。今年,在已有城投宽庭、创寓228、友间公寓等租赁品牌以外,首个外商投资保租房项目可遇·新江湾启动供应。



据悉,可遇·新江湾项目已对接环五角场新江湾区域互联网头部企业抖音集团、B站、叠纸、胜游网络、汉高投资等企业员工,提供一居室、老友记等多种房型。



项目运营方表示,该项目配置了丰富多元的公区,包含巨幕投影区、共享厨房、台球区、冰壶区、多功能会议室等。今后也会在保障租户居住需求基础上,更多关注青年人学习、休闲、娱乐、运动、社交等深层次需求,充分利用公区资源,定期组织活动,提供优质居住体验,努力打造尊重独处、引导相识、提倡共享的服务社区。



区房管局近日还与可遇·新江湾项目携手,在共青国家森林公园,精心打造了一次与邻有约春日露营体验。参与此次活动的租户不仅有抖音、B站、叠纸等互联网大厂员工,还包含不少国际友人。



一位来自泰国的租户表示:我刚来中国人生地不熟,选择了保障性租赁住房,更加安全,社区的服务也非常好,完全不需要自己操心,公寓内还会组织各种社群活动,可以认识更多中国的小伙伴,中文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平时工作很忙,下班就是回家睡觉,除了工作以外几乎没有社交,公寓组织的露营活动让我走出房间,拥抱自然,放松身心,希望以后多组织不同类型的活动,让我们认识更多新朋友,享受生活乐趣。租户表示。


希望城市里的万家灯火,也有属于自己的一盏灯。这是每个在杨浦奋斗的追梦人的心声。区房管局将通过项目专业化运营、精细化管理,整合凝聚政府、市场、社会以及青年人自身的多方力量,打造居有定所、心有安处的可持续保租房社区,营造杨浦对青年更友好、让青年更有为的宜居宜业生态,用温暖家托举起青年安居梦,绘就人与城双向奔赴的动人画卷。


来源:上海杨浦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www.fcxzx.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房地产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客服邮箱:sshxqy@163.com 投稿邮箱:sshxqy@126.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