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家居安全最重要,选好防盗门,晚上睡觉都更踏实了

房产新资讯 2021-12-22 15:19 新资讯网 21 0

摘要:  家中装修有很多细节上的问题需要注意,只要稍微不注意就会影响到日后的生活质量和安全性,而且在装修中有一个最让人在意的地方,那就是防盗门的选购。它是入户的第一道保障,它可以把安全更好地保护住,但是在选购的 ...

家中装修有很多细节上的问题需要注意,只要稍微不注意就会影响到日后的生活质量和安全性,而且在装修中有一个最让人在意的地方,那就是防盗门的选购。它是入户的第一道保障,它可以把安全更好地保护住,但是在选购的时候该如何选择好?



如果没有选择好质量的防盗门,它不能更好地起到保护效果,让我们居住的环境也不是一个能给人带来安全感的地方。



一、合格证


防盗门它能对我们居住的环境起到保护的效果,但是防盗门的选择要注意让它给我们看合法机构给的检验合格证,并且需要这些生产企业是在省公安厅给发放的安全技术防范的证书,这样的防盗门才能起到一个保护的效果。



二、等级


防盗门会按照它门框的厚度不同有等级之分,防盗门它是有甲乙丙丁四个等级的划分,在这个四个等级之中甲等级是最好的防盗门,按照这些等级顺序划分出来。如果家里想要防盗门质量好,就可以选择甲等级的款式,只是它的价格也比较高在4000元左右。



这也是在选购的时候要多做注意的事情,不然很容易选择到等级不合格的产品,而且其他等级的防盗门它的价格会在几百块左右,比较便宜也更适合自己。合格正规的防盗门,会在门框上贴有等级的标志。



三、门锁


防盗门如果是合格的款式,它会在公安部门做好检测,并且配有专用的防盗锁,并且该锁具有3毫米以上厚度的钢板做一个保护的作用。



门锁要注意它是有AB和超B三个等级之分,从这个名字之中就能知道超B的性能是最好的款式,而且它的技术性也是最强,如果有外人想要通过防盗门入侵室内的话,这个超B的防盗门锁都得开3个小时的时间,对安全能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防盗门在选购的时候除了要注意板材的质量,更重要的要注意防盗门门锁的防盗效果,不然好几千的门没有一个好质量的门锁,很容易让人入侵到室内,对我们居住环境的安全性起不到任何的保护。



四、厚度与重量


选购的防盗门要让它的钢板厚度在2毫米以上才行,而门体的厚度最好要有20毫米的厚度才行,整个防盗门的重量要达到80斤,这些条件都具备的防盗门它的质量才会比较好,也能起到一定的防盗效果。



五、工艺


防盗门选购的过程中要仔细观察一下它的表面状态,看一下是否有焊接的缺点,如果没有焊接或者是漏焊的问题,这个门框的质量更好。然后门扇和门框能不能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周围也没有什么缝隙,门的开启更加的灵活没有噪音,这些因素都会决定防盗门的质量。



防盗门它是可以对我们的生命安全和财产都起到一定的保护效果,而家居是否安全并不是我们真正要考虑的事情,而要考虑怎么能让家居变得安全一些,对于商家给我们设下的陷阱要提前了解清楚。



身为消费者的我们能更好地避免这些误区,选择到质量更好的款式,而且在挑选防盗门这种保护安全性的材料,最好能提前知道一些关于防盗门的知识,这样可以帮助我们选择到好质量的防盗门,也能起到更好的安全保护效果,对整体的装饰效果也会更好。 


来源:家居小探长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邮箱地址:sshxqy@163.com。如文中涉及商品或投资等内容、本网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文章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投资与消费建议、请您自行判断。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如造成损失本网不承担连带责任。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媒体)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邮箱: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