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买房立省3万!2024德州天衢新区春季房交会隆重开幕

房产新资讯 2024-2-25 21:15 齐鲁壹点 1 0
 瑞雪兆丰年,春风迎新岁。2024龙年的第一场雪,带着寓意丰收的祝福,让大家欣喜但也有些突然。


因为大雪原因,原定于221日(正月十二)的2024德州天衢新区春季房交会开幕仪式,延迟在今天(224日)盛大举办!



本届房交会开幕仪式于上午930分在德州市体育公园西广场举办,德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樊廷雷,德州天衢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大山,德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希岩等领导莅临并出席了本次活动。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参展企业优惠力度超前,德州天衢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伯驹代表主办方发言介绍参展楼盘概况。



德州天衢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伯驹介绍展会情况


各位领导在开幕结束后,同时参观了各个参展企业,了解项目开发建设以及销售等情况。



与会领导参观东方翰林、东方翰林府项目



与会领导参观东部大健康产业园项目



与会领导参观书香名苑项目



与会领导参观德州壹号院西区以及其他项目


本届房交会不仅聚集了多家房企集中展览,同时还安排了相亲、家具家电等多元内容同时进行,226日(周一)更有大型人才求职招聘会,让有需求市民在逛房展的同时,还能有机会参与买家具家电、找工作与找对象。




为了方便客户一站式购房,促进房企和买房客户的平台交流,本次展会组织了18家企业,27个品质楼盘参展,楼盘覆盖整个天衢新区的主流在售楼盘。



各大在售房企集中让利,除了正常优惠以外,展会买房还能立省3万元,极大吸引了客户的买房热情。


我没想到房交会买房还真的优惠这么多,下午我去现场再看看,没有问题的话今天就定一套,我的几个朋友还想过来和我一起定一下,这个展会举办的太是时候了!市民刘先生说。



我一直在考虑买房,尤其是过年期间也没有时间到处去转楼盘,今天这场房交会真是太及时了,天衢新区这边的楼盘都能了解到,还能和家人孩子来游玩,很方便!市民李女士说到。


嘉泰国际项目负责人介绍到:我们的楼盘在展会现场一上午的时间就已经接待了几批意向客户,我们是新楼盘需要推广,本次房交会让市民更深入的了解到了我们项目,起到了非常好的积极影响。



展会上,客户不仅买房可以优惠,到访客户还设置了精美纪念品相送,现场楼市地图、安家手册、帆布包,生肖为龙的还有盲盒大奖。



住房一头连着经济发展,一头连着百姓福祉。去年房地产市场极不平凡,德州出台了一系列惠企利民措施,天衢新区也印发《关于对全区房地产开发项目开展三全集成服务的实施意见》,通过实行三全集成服务,变被动服务为主动,变事后监管为事前,从而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024年德州天衢新区春季房产交易会本周持续进行,闭幕时间延后到228日(正月十九),欢迎各位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