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今年厦门首批人才住房配售上午摇号

房产新资讯 2024-3-3 13:20 厦门日报 1 0


摇号现场 市住房保障中心供图


上午,市住房和建设局开展今年首批人才住房(高层次人才)配售摇号工作,通过公开摇号随机产生328个申请家庭顺序号。


本批次申请受理时间为:34日至15日(工作日,800-12001430-1730)。申请家庭应在规定时间内到厦门市住房保障中心(厦禾路362号建设大厦3楼)提交完整申请资料,办理正式申请手续,也可通过厦门市住房保障中心微信公众号业务办理栏目线上办理。


市住房保障中心将在收到申请家庭的申请材料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作出受理或者不予受理的决定。本批次配售工作相关问题可拨打968383咨询。  


以家庭为单位 每户申请一套


本批次面向纳入受理范围、在本市无住房的ABC类高层次人才家庭配售,以家庭为单位申请,每个家庭只能申请一套。此前,市住房保障中心已按照市人社部门提供的厦门市2023年申请住房优惠政策的高层次人才名单完成意向登记,完成登记的家庭全部纳入受理范围。


402套房源 含现房和期房


本批次房源包含现房和期房,共计402套。房源分为三种类型(即高层次A类人才住房、高层次B类人才住房及高层次C类人才住房),房源安排在翔安区洋唐居住区B13地块、翔安区东园公寓一期、翔安区新店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海沧区马銮湾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翔安区珩边居住区等。


(厦门晚报记者 高金环)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