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筑巢引凤 文昌1334套精装修安居房交房

房产新资讯 2024-4-2 15:21 云南网 5 0
 原标题:筑巢引凤 文昌1334套精装修安居房交房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41日消息(记者 吴岳文)为提高居民的幸福感,让新文昌人在文昌待得住、过得好、融得进,文昌市加大力度推进安居房项目建设。



中交·文昌雅郡项目正式交房。记者 吴岳文 拍摄


今年328日,中交四航局所建安居房项目——中交·文昌雅郡项目正式交房。该项目位于文昌国际航天城音乐大道北侧地段,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可提供1334套精装修住房。该项目由原来仅限文昌当地居民、基层医务人员和教师购买,调整为符合条件的海南户籍居民和引进人才均可购买。



中交·文昌雅郡项目正式交房。记者 吴岳文 拍摄


记者了解到,由中交四航局施工总承包的文昌市新党校南侧安居房项目是文昌市重点民生保障项目之一,总投资约20.5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33万平方米。该项目由24栋住宅楼、2条风情商业街及1所幼儿园组成,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发展配套,提高市民生活质量。该项目一标段总建筑面积169568.26平方米,主要包含12栋高层、1栋商业、1栋幼儿园,总户数1314户。去年9月,一标段项目全部封顶,预计今年首期6栋楼在830日完成竣工备案手续。



文昌市新党校南侧安居房项目。记者 吴岳文 拍摄


据介绍,为推动安居房项目加快建设,文昌市有关部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强化跟踪督办,现场协调解决堵点、难点问题,旨在让群众早日住上质量得到保证的安居房。(吴岳文)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www.fcxzx.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房地产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客服邮箱:sshxqy@163.com 投稿邮箱:sshxqy@126.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