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海口市计划年内再供应安居房3563套

房产新资讯 2024-4-12 15:55 中工网 1 0

原标题:一季度启动2个安居房新项目配售选房(引题)


海口市计划年内再供应安居房3563套(主题)


海口日报记者 高潮


小区配套齐全,位置也不错,上班生活都很方便。近日,韩女士前往海口锦绣仕家小区收房时,不由得发出赞叹。据悉,该项目共建设安居房192套,从选房到交付使用,仅用了2个多月时间。


加快发展安居房,托起百姓安居梦。今年一季度,海口有2个安居房新项目启动配售选房。截至目前,全市已有4800户家庭享受安居房住房保障。我市计划年内再启动配售7个安居房项目,上市供应房源3563套,进一步保障本地居民、引进人才的住房需求。


安居房建设加快推进


走进锦绣仕家小区,园林景观错落有致,配套设施完善,小区不远处就是商圈、医院、火车站,生活便利。今年1月,随着小区选房结束,引进人才张先生实现了居者有其屋的愿望,安好家后,工作自然也安心多了,干劲更足了。


47日,记者在位于海盛路的海南新高·理想城安居房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东区10栋高层住宅楼鳞次栉比,室内装修施工正快马加鞭赶进度。项目营销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配套有泳池、幼儿园、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预计下半年首批800套房源将进行配售。


无论是在市区,还是重点园区,海口持续加快推进安居房建设。永桂花园安居房B区即将完工,664套安居房将迎来主人;海垦·安悦兰亭安居房样板间已出炉,室内外装修正加快推进;江东新区悦泰居安居房项目即将交付;全市在建最大安居房项目江东·梧桐里实现首栋住宅楼封顶,冲刺1032栋住宅楼全部封顶,将建设4252套安居房……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开工(筹集)安居房项目34个,共计房源3.49万套,累计已启动10个安居房项目配售,面向本地居民家庭、引进人才、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等群体供应。


计划年内再启动配售7个项目


眼下,海口各安居房项目正加快建设步伐,处处涌动着施工热潮。连日来,海口君临华苑安居房项目加快推进室内装修施工,完工时间预计比原计划提前不少,239套安居房将于今年上市,满足群众的住房需求。


据介绍,我市在全省率先出台安居房建设规范和装修标准等有关规定,高站位、高标准、高品质推进安居房建设。计划年内再启动配售城发·江东仕家、永桂花园B区等7个安居房项目。


目前,我市安居房房源供应充足,区位分布均衡、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可以覆盖保障各类人群的购房需求。此外,我市还将持续完善安居房相关政策,争取让更多的群体从安居房建设中得实惠。


来源:海口日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www.fcxzx.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房地产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客服邮箱:sshxqy@163.com 投稿邮箱:sshxqy@126.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