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更懂你!全球首个AI大模型智慧家电平台发布

房产新资讯 2023-11-28 15:51 四川观察 3 0

科技改变生活。1120日,更懂你Al大模型智慧家电平台来啦!



长虹小白,我想看《亲爱的小孩》,声音小一点,亮度大一点。当用户发出一连串指令后,智能电视快速、准确识别,并按照用户需求,进行自主操作!这,不是未来畅想,而是绵阳一场发布会上的真实场景!



今天,绵阳电子信息龙头企业——长虹正式发布了全球首个运用AI大模型的智慧家电平台——长虹云帆。有了它,家电能够变得更聪明,为咱们老百姓带来更加轻松、方便的交互体验。



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产品经理张梦妮告诉记者,正是AI大模型建立的强大数据分析能力,让电视能够准确理解用户的连续性指令,并自主提供解决方案。



作为创新主体,企业不断加快自主创新的脚步,今年,长虹研发投入预计超过30亿元。观观了解到,这一项智慧家电领域的颠覆性技术也将亮相第十一届科博会,想拥有智能家居生活的您,不防去科博会展馆,亲自体验一下吧。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www.fcxzx.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房地产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客服邮箱:sshxqy@163.com 投稿邮箱:sshxqy@126.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