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探索商文旅融合创新之道,这个来自广州的商业地产获奖

房产新资讯 2024-3-27 16:45 羊城派 3 0

323日至25日,2024(第十九届)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大会以新消费 新引擎 新机遇为主题,探讨行业合作与创新发展。论坛举办2023年度商业地产行业星耀奖颁奖盛典,正佳集团旗下的正佳广场项目获“2023 年度商文旅融合突出贡献奖



据悉,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自2004年创办以来,今年已发展到第19届。论坛举办2023年度商业地产行业星耀奖颁奖盛典,旨在表彰商业地产领域中取得杰出成就和突出贡献的企业。


324日的主论坛上,正佳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萌发表题为商文旅融合创新的正确打开方式的演讲,介绍了正佳集团从传统购物中心转型为商文旅教综合体、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案例,与嘉宾探讨商文旅融合创新之道,共同探索商业地产行业发展新趋势。



据介绍,多年来,正佳广场先后创建了拥有吉尼斯世界纪录深海实景展缸的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拥有恐龙化石真品最多的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国内首家室内空中热带雨林馆——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承载历史文化记忆的广正街、作为城市中央演艺新地标的正佳大剧院以及正佳世界科学人物蜡像馆网红科普厕所、哇哇哇游乐城、正佳赛博运动空间、正佳星球酷跑卡丁等一批极具创新的文旅项目。


文、图|记者 孙绮曼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www.fcxzx.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房地产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客服邮箱:sshxqy@163.com 投稿邮箱:sshxqy@126.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