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济南这一片区房屋征收,具体范围公布

房产新资讯 2023-10-10 18:13 舜网 9 0

  近日


  济南市莱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最新征收冻结通告


  雅鹿山片区生态提升城市更新项目


  房屋征收范围已经确定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冻结事项通告如下:


  一、冻结范围


  本项目房屋征收冻结范围包括:东至北坛路、西至新甫南路规划路、南至凤城西大街、北至鲁中西大街及原莱矿六中校区。


  主要涉及泰山钢铁厂和西煤机厂区,原莱矿六中校区,新甫、西关社区及部分老旧小区零星建筑等。占地面积约1831亩。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


  征收冻结通告和征收补偿方案中房屋征收范围与房屋征收决定公告载明的房屋征收范围不一致的,以区政府征收决定公告载明的房屋征收范围为准。


  二、冻结期限及有关事项


  2023928日至2024927日。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征收冻结通告发布后、房屋征收决定作出前,有《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第十二条规定行为的,不予增加补偿费用:


  ()房屋的析产和过户;


  ()办理户口的迁入和分户。但因结婚、出生、回国、军人退出现役、服刑人员刑满释放等原因必须办理户口迁入的除外;


  ()建立新的房屋租赁关系,分列、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


  ()新设立和变更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


  ()其他导致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区政府作出房屋征收决定后,相关部门应暂停办理房屋析产、过户、抵押、建立新的租赁关系、分列或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等业务。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