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购房压力大幅减轻!住房公积金服务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成效初显

房产新资讯 2023-10-10 22:07 天眼新闻 9 0
 


日前,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住房公积金服务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自91日实施以来初显成效,既有力支持职工合理住房消费需求,又助力贵安新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贷款规模快速扩大


对贵安新区贷款在受理、审批、发放等环节优先予以办理,不排队、不轮候,即到、即办、即放款。9月份,贵安新区贷款平均审批时限0.58个工作日,环比提速42.57%;发放贷款4482.7万元,环比增长20.93%;支持105户职工购买住房1.37万平方米,环比分别增长29.63%35.36%;拉动住房消费7545.11万元,环比增长28.96%


购房压力大幅减轻


实施最低首付款比例、提高贷款额度、支持既提又贷、取消第二次公积金贷款时间限制等措施,引导市场预期,提振住房消费。9月份,申请的贵安新区贷款中,户均贷款额环比增长8.23%,享受既提又贷政策职工占贵安新区贷款职工总数的30.43%,极大减轻了职工筹措首付款资金压力。


异地职工购房需求进一步激发


全面取消异地职工贷款户籍地限制,异地职工在贵安新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可同等享受贵阳贵安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充分释放异地职工购房消费需求,为贵安新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增添动力。9月份,异地贷款申请金额占贵安新区贷款申请总额的16.91%


服务效能显著提升


通过充实市公积金中心贵安分中心人员力量,为贵安新区企业、职工提供更优质服务。在贵安新区设立住房公积金社区服务站,新增12个业务办理网点,方便群众周末办”“就近办,切实增强了群众业务办理体验感、幸福感。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陈玲


编辑 王小婷


二审 吴一凡


三审 田旻佳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