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房地产优化政策作用持续释放 积极效应显现

房产新资讯 2023-10-20 11:16 看看新闻Knews 4 0
 9月份70城最新房价昨天(1019日)出炉,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稳中微涨,房地产政策优化迎来市场积极反馈。



9月份,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由上月的下降转为持平;同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扩大。其中,北京和上海9月新房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4%0.5%、同比分别上涨2.9%4.4%

二手房方面,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2%,这是这一数据连续4个月下降后首次转涨,同比是降幅收窄。



新房和二手房的交易量,9月份环比增长2.8%,实现自4月份以来的首次转正。


专家表示,房地产政策的优化,正在迎来市场的积极反馈,尤其是改善性需求市场。



(编辑:老徐)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