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纳入公寓房屋4740套,这个“家门口”服务项目受欢迎

房产新资讯 2023-10-22 21:22 浦东发布 3 0

为进一步搭建家门口服务体系


助力打造现代城市治理示范样板


近日,浦东新区发布推广了2023


10个最受欢迎家门口服务项目


高行镇通过打造


乐业沃土、寓见高行人才公寓服务


给予各类人才温馨的港湾

一起来看

随着高行镇经济迅猛发展,众多优质企业纷纷落户,且辖区内便捷的交通吸引了大量人才到高行工作、安居。近年来,高行镇聚焦科创央企、人工智能、高新技术等创新产业集群,通过建设寓见高行人才公寓,持续打造人才安居”“人才服务人才创业三大板块,满足各类人才安居、就医、文体休闲等多样化需求。为了更好地吸引人才,高行镇将传统的家门口服务端口前移,让更多人来高行前就可充分体会到便捷高效的家门口服务。


主要做法


寓见高行,提供家门口金牌中介服务。寓见高行人才公寓体系建设于2021年启动,20226月正式发布。通过建立寓见高行公众号的方式建立人才公寓信息平台,把高行镇区域范围内合法、合规的已建、在建、未建的人才公寓信息资源统计整合进这一平台,让企业和员工足不出户,便可通过平台对所有人才公寓资源一目了然,快速解决在高行区域中企业和人才的居住之忧,也为招商稳商提供了便利。同时,聚焦服务要素保障、推进服务内容精细化,从基础保障性的人才住房全要素服务的人才社区转变。



五大系列,满足多元化的人才安居需求。根据镇域内企业和人才的不同需求,高行镇积极打造多层次、宽领域、分阶段的人才公寓新样板,将人才公寓分为五个不同的产品:寓见高行·原宿、寓见高行·安居、寓见高行·宜居、寓见高行·品质、寓见高行·卓越。既有高端服务式公寓、别墅,也有简约型单身、合租公寓,满足不同人才需求。



盘活增效,探索闲置房源租赁新模式。积极打造有温度、多层次、全配套的东力新村人才公寓新样板,切实解决辖区内企业员工居住的老大难问题。在此基础上,对闲置的动迁房源进行收储后按人才公寓模式运营,引导租赁市场合规化,从源头上杜绝群租和违建,提高安全系数,进一步满足高行区域内企事业单位的租赁住房需求。


成效启示


高行镇积极发掘、盘活各类资源,在欣韵小区、高宜家园等居民区家门口提供寓见高行特色服务。通过召开座谈会、参观样板房等方式,因施策,一一案,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租赁房屋的最优服务。



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寓见高行,一张高行镇域范围内的人才公寓动态地图就跃入眼帘。动下手指,一个个点位,一个个实景图,细化到每个房间的细节、每个点位的价格、联系人、联系方式都可以方便获取,让租赁两端更通畅、更安全。随着镇域内人才公寓不断建设和完善,高行人才公寓信息平台也会同步更新,纳入第二期、第三期的房源数据。这就是高行镇提供的寓见高行家门口特色服务。



目前,寓见高行特色项目纳入公寓房屋4740套,其中已建投入使用的有2080套,在建的有2660套。高行镇将持续引进有实力的社会住宅租赁企业,以收储动迁小区闲置房源为试点,逐步形成人才公寓产业化、规模化、集成化,最终实现以创新优化人才可持续发展。通过寓见高行这一全新视角,让人才在高行工作称心、居住顺心、生活放心。


编辑:倪竹馨


资料:区地工委 高行镇


来源:浦东发布官方微信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