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首套3.75%、二套4.15% 长沙多家银行已执行最新房贷利率

房产新资讯 2024-2-23 12:16 红网 1 0
 红网时刻新闻222日讯(记者 吴芳 制表 瞿兴霞)今年220日,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LPR报价利率:1年期LPR3.45%,维持不变;5年期以上LPR下调至3.95%,下调25个基点。此次调降,为历史上5年期LPR单次降幅最大的一次。


此前,长沙首套房、二套房商贷利率为4%4.4%,降息后,最低可调整至3.75%4.15%。以首套房100万元商贷30年等额本息计算,调降后月供减少143元,1年累计少还1716元,30年可节省利息5.2万元。


政策已落地,各家银行执行情况如何?222日,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了解到,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长沙银行等多家银行已执行最新利率政策,即5年期以上首套房商贷利率为3.75%,二套房为4.15% 


我们具体根据各地政策执行,目前长沙是按首套房商贷利率3.75%、二套4.15%执行,长沙一家银行的个贷部门负责人表示。


也有部分银行回应,还没开始执行最新利率政策,要等行里通知。


附:长沙多家银行最新房贷利率



专题丨长沙房贷利率进入“3”时代


史上最大降息!长沙买房贷款进入“3”时代,百万商贷1年节省1700


长沙首套房贷3.75%落地 部分城市房贷下限或降至3.35%


降息啦!长沙最新房贷利率表来啦 首套房商贷利率低至3.75%


时刻调查 | 首套房商贷利率进入“3”时代 你会出手买房吗?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