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上万元购房补贴、免费装修设计……多地春节期间推出购房优惠政策

房产新资讯 2024-2-23 19:17 央视财经 1 0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春节以来,不少地方进一步细化购房支持政策。不仅连续推出一系列购房优惠活动,还积极搭建平台举办置业活动,引导市场信心回升,促进成交量回暖。



春节期间,记者在重庆两江新区的一处房地产项目看到,虽然该项目目前处于销售尾期,但还是有不少购房人前来看房。完成签约购房的邱先生表示,这套房子春节前就来看了几次,再加上现在给出的各种优惠政策,让他很快就下定了购买决心。



随着1月底重庆下发通知,推出支持买新卖旧改善购房、优化多子女家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等八项措施,当地房企为了抓住有利时机,纷纷开始发力,推出购房节等各类营销活动,降价打折促销。



重庆市两江新区某楼盘置业顾问 张欣:春节期间的日均接待量基本在60组到70组到访顾客,相较于之前,我们和同类品质项目相比基本提升了30%



不仅是重庆,春节期间,深圳、哈尔滨、武汉、南昌等城市也推出了房展会及春节购房优惠活动。有的给予购房上万元的补贴,有的推出契税补贴、免费装修设计等活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二级研究员 王微:一些城市在春节期间出台了很多有利于促进购房的政策。这些政策实现了同频共振,提升民众购房的信心,促进市场的吸引力。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王一帆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