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房产中介平台开展“客户日”活动,积极解决消费者问题

房产新资讯 2024-2-24 18:10 羊城派 1 0

223日,广州链家总经理谢永春担当首席客服角色,邀请了五组消费者,面对面倾听他们的真实反馈、诉求建议,共同探讨链家在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改进方向。


据悉,每年这一天,链家全国所有城市都会同时举办客户见面会,这一切源起于2016223日的一起与链家有关的客诉事件,由于服务上的瑕疵和处理不及时,导致事件不断升级,最终成为链家的一次品牌危机。在解决消费者的问题之后,链家把每年的223日定为客户日,以此来提醒中介经纪高度重视服务品质。



客户见面会上,多位购房者给链家提出了意见。例如,来自香港的巢先生建议可以提前详细介绍链家提供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流程,在签订购房合同之后,协助客户处理涉及银行贷款、产权过户、税费缴纳等一系列繁琐复杂的手续问题。


据介绍,2013年,链家推出四大安心服务承诺,目前,该承诺已全面覆盖二手房、租赁、新房三大板块,截至2023年年底,广州链家安心服务承诺已为消费者兜底52842笔房产交易,累计提供安心保障金1.59亿元。


此外,链家注重保障安全与效率提升的协同并进,自2018年开始打造“30124”客诉响应体系,即要求客户发起投诉后,在30分钟内快速响应,在12小时内给予解决方案,并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2023年,链家推出亿元安心保障金行动,进一步推进客服体系集中化建设,让客诉处理效率进一步提升,并让越来越多的客诉场景可以在消费者第一次进线时就得到解决。至此,链家整体的赔付单满意度从79%提高到了89%


文|记者 徐炜伦 通讯员 林施文图|受访者供图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