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持续进行!来2024德州天衢新区春季房交会!立享3万补贴

房产新资讯 2024-2-28 21:31 齐鲁壹点 1 0
 热闹的春节渐行渐远,然而假期过后,在德州天衢新区体育公园,这里依旧热闹非凡。



225日,2024年德州天衢新区春季房产交易会正式开幕,这几天现场的看房者络绎不绝,各个展位前都聚集了不少前来咨询房子户型、优惠政策等内容的客户,置业顾问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市民,详细地介绍楼盘相关信息。




安居才能乐业,2024年德州天衢新区春季房产交易会的18家房企携27个品质楼盘,房产类型涵盖高层、洋房、商铺等,可满足刚需和改善性购房需求。


为提高房交会影响,针对民生需求,本次房交会现场还举办了招聘、相亲等大型活动,更好助力市民品质生活。



226日组织德州求职网在现场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招聘会,整合德州150多家企业、现场到访1000余人,精准服务企业发展与市民需求,同时为房交会增添了人气。



家居家电作为房地产延伸产业链条,市民对其也有很大需求,本次房交会为此扩大了规模和内容,组织德百家居家电在现场同步参展,致力于为市民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2024年德州天衢新区春季房产交易会由由德州市住建局指导,德州天衢新区管委会、德州市房地产协会主办,众多媒体单位协办,德州楼市网承办,以活力天衢 宜居新区为主题,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民受益的多赢目标。



本次房交会现场还为市民准备了精美伴手礼,到场可领取楼市地图、安家手册、帆布包,生肖为龙的还有盲盒大奖。


部分房企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抽奖、有奖问答等趣味互动环节和精彩表演,充分利用展会人气,吸引了大批市民逛楼盘、赢大奖。



让市民买放心房、住好房子,2024年德州天衢新区春季房产交易会期间,展会现场购房立省3万元,结合楼盘各自的优惠政策,力度空前,极大促进了购房者的看房热情。



本次房展会的举办,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了解德州天衢新区房地产市场的机会,也为2024年德州天衢新区城市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2024年德州天衢新区春季房产交易会正在持续进行,欢迎各位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举办地点:德州市体育公园(马踏飞燕对面)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