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美媒称取消房产交易6%佣金制度或致房价下跌

房产新资讯 2024-3-18 20:42 看看新闻Knews 1 0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316日报道,随着美国房地产协会与房屋卖家团体达成价值4.18亿美元的和解协议,整个美国房市即将发生重大变化,对很多美国人来说,房价将会下降。



据了解,美国房地产协会与房屋卖家团体达成的和解协议将取消长期以来卖家必须支付约6%佣金的标准。


报道说,此前这些费用通常会被计入房屋的挂牌售价中。美国消费者联合会的分析人士说,将佣金与房价脱钩使得佣金可被取消或通过谈判降低,从而降低房价和整体消费成本。据估算,在一个房产交易正常的年份里,美国人一年支付的佣金费用高达约1000亿美元。



不过,也有专家表示,降低佣金可能会刺激更多人买房,而这又会抵消降低佣金带来的房价下降。


虽然美国房地产协会拒绝就房价是否会下跌发表评论,但该协会负责人凯文西尔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和解为行业带来的好处值得为此付出的代价。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