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哈尔滨新区房地产业新动作!8家房企牵手华住酒店集团

房产新资讯 2024-3-30 21:17 哈尔滨新区报 1 0


30日,由哈尔滨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的新区房企&华住酒店集团合作签约会举行,新区8家房企与华住酒店集团及其全国投资方代表达成合作意愿,未来将立足新区丰富文旅产业资源布局酒店产业,这也标志着新区探索地产多元发展的战略新布局迈出了第一步。


哈尔滨新区管委会成员、副区长李凯峰出席会议并致辞。新区住建局、上海同策研究院、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以及黑龙江宏仁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仁集团”)等新区房企代表参加会议。



签约会以“携手新区 共赢未来”为主题,华住酒店集团与宏仁集团现场签约,两家企业将联手在汇宏金融港原项目基础上打造桔子水晶酒店项目,该项目投资3500万元,建设面积约1万平方米,准备建设168个房间,目前正在设计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前将正式投入营业。酒店项目立足新区丰富的文旅资源以及高品质楼盘物业配套服务设施,以酒店项目为核心,提升房企项目周边生活舒适度、环境优越度以及商圈便利度。此外,来自新区的英冠控股、交投枫叶置业、中国铁建、浩宁集团、汇智地产、万科地产、绿地国博城等7家房企与华住酒店集团达成合作意愿,未来双方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挖掘更多合作模式,为实现新区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开辟新路径。


华住酒店集团创立于2005年,目前拥有总门店数9394家,客房总数912444间,门店遍布全球18个国家,酒店品牌包括禧玥、施柏阁、城际、美居、全季、汉庭、宜必思、桔子等,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哈尔滨新区作为文旅消费潜力巨大的目标市场,酒店行业的可开发空间和需求量十分可观。



李凯峰在致辞中表示,哈尔滨新区拥有万顷松江湿地、百里生态长廊的独特自然风貌,冰雪大世界、雪博会、东北虎园林、哈尔滨大剧院、极地馆等热门景区、景点如明珠般点缀在松花江北岸,吸引大量游客前往。新区丰富的文旅资源和广阔的行业发展前景,也必将带动酒店产业的快速发展。新区住建局准确把握市场动向,经过广泛市场调研和项目考察,结合新区房地产特点,转思维,借优势,找路子,主动为华住酒店集团与新区房企对接,是新区共谋发展的有益尝试,更是为新区房地产市场注入新鲜血液的有力举措,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新区房地产市场繁荣发展,助力哈尔滨加快建设宜居宜商宜人的国家级新区。


记者:孙海颖


编辑:董广硕


统筹:晁元元


监制:薛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www.fcxzx.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房地产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