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4月1日起!这些城市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房产新资讯 2024-4-1 17:36 楼盘网 1 0
 对于购房者来说,比较重要的就是房贷利率,如果房贷利率上涨的话,那么需要偿还的利息也就随之上涨;如果房贷利率下调,那么可以给房贷族节省一笔购房者成本。据了解,最近有很多城市宣布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并于41日起实施。比如赣州、南昌、青岛、广东、新余、石家庄。


329日,青岛市住建局发布通知,关于建立新发放首套住房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动态调整长效机制的通知。在通知中表示,自202441日起,青岛市阶段性取消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该政策只针对青岛市新发放的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仍按现行规定执行。



330日,南昌市政府决定阶段性取消我市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自202441日起实施。后续评估期内出现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和同比连续3个月均上涨情况,则自下一个季度起,恢复执行全国统一的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


331日,赣州市人民政府发布通知,在通知中明确规定,取消赣州市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原本赣州的首套房利率是3.65%,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的话,各大银行在竞争中,可能会提供更低的利率。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意味着贷款成本将有望进一步下降。



41日,经过统计,广东15个城市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比如潮州、汕尾、东莞、佛山、珠海、中山、惠州、汕头、江门、湛江、肇庆、阳江、清远、韶关、云浮。实际利率由商业银行按照一定的规定,与借款人自主协商确定。如果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有利于更好地支持刚性住房需求。



多地宣布阶段性取消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主要是为了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后,各大商贷银行会进行确定房贷利率,这有助于降低购房者的贷款成本,减轻其经济压力。当然,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并不意味着房贷利率会无限下降。需要根据市场情况、贷款资金情况进行综合判断。


#广东15市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www.fcxzx.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房地产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