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提供落户住房“直通车” 苏州加大产业人才引育力度

房产新资讯 2024-4-9 17:10 央视财经 1 0

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将招才引智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聚焦产业急需紧缺人才,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努力打造高端人才聚集地。


位于相城区的一家从事商用车领域自动驾驶的高科技企业,其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系统构建了从感知、运算、规划到车辆控制的全流程自动驾驶技术链,多项指标行业领先。为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当地政府提供了多重人才引进保障政策。



苏州某自动驾驶企业负责人 杜一光:在落户、住房,给人才提供直通车,来帮助人才来消除后顾之忧,为人才的成长环境也提供了很多综合的、友好的一些政策。



为了持续加大科技领军人才项目招引力度,相城区搭建引才平台,组织校园引才引智活动、数字经济直播带岗专场等,集聚经济产业领域各类高层次人才,并定期走访,点对点服务。



相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 阳红卫:近几年来我们建了大量的人才公寓,为不同层级的人才提供舒心的、能够安家乐业的环境。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安琪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www.fcxzx.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房地产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客服邮箱:sshxqy@163.com 投稿邮箱:sshxqy@126.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